close

室內裝修,快閃店設計,龍旺品牌策略室內裝修,臨時櫃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店面設計推薦,龍旺設計團隊,商業空間,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設計,店面設計,防滑工程,防滑工程推薦,止滑地板,防滑地板,止滑工程,止滑,防滑,止滑工程推薦

講到商業空間的防滑措施,大家一定都會直覺想到,那不是游泳池、三溫暖這一類空間比較需要嗎?NO~NO~NO~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商業空間的防滑安全指南!

 

滑倒,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事故。這時候如果是發生在人流比較多的商業空間,就很危險了!這就是為什麼商業空間的"防滑工程"如此重要,我們龍旺設計團隊防滑工程會先依地面材質評估,調配對應的止滑劑,去增加地面的摩擦力。比起鋪上止滑墊,止滑劑的效果更好而且更美觀,所以現在有很多商業空間都會選擇採用防滑工程保護店內人員的安全。

 

那麼有哪些商業空間特別需要做防滑工程呢?快來跟小編一起看看有哪些空間需要特別注意吧!


防滑工程必做空間一:入口空間處/過道/公共區域

飯店、百貨公司、門市......等等商用空間,人潮最多的地方大多是入門處與走道,而且地面常以磁磚裝飾。遇到雨天,地面常有積水,如果磁磚的防滑係數不夠的話,腳底濕滑的客人很容易就有滑倒的潛在風險!

 

防滑工程必做空間二:餐廳/廚房

  廚房在料理過程中免不了會濺油、濺水在地上,導致地面長期累積油汙;餐廳用餐時也會有不小心打翻食物的狀況,人來人往的過程中隨時有可能導致地滑,造成人員的受傷,需要特別小心注意。

 

防滑工程必做空間三:浴廁/三溫暖空間

  容易發生跌倒意外的地區,大家一定直覺會想到浴廁!畢竟衛浴空間水氣重,地板易濕滑,因此更需要著重地板的防滑性!

 

室內裝修,快閃店設計,龍旺品牌策略室內裝修,臨時櫃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店面設計推薦,龍旺設計團隊,商業空間,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設計,店面設計,防滑工程,防滑工程推薦,止滑地板,防滑地板,止滑工程,止滑,防滑,止滑工程推薦     室內裝修,快閃店設計,龍旺品牌策略室內裝修,臨時櫃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店面設計推薦,龍旺設計團隊,商業空間,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設計,店面設計,防滑工程,防滑工程推薦,止滑地板,防滑地板,止滑工程,止滑,防滑,止滑工程推薦

室內裝修,快閃店設計,龍旺品牌策略室內裝修,臨時櫃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店面設計推薦,龍旺設計團隊,商業空間,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設計,店面設計,防滑工程,防滑工程推薦,止滑地板,防滑地板,止滑工程,止滑,防滑,止滑工程推薦

 

看完商業空間中防滑工程的重要性,是不是想問問小編那要怎麼去防範呢?龍旺設計團隊秉持著一如既往的仔細與日式職人精神!除了對商業空間設計的專業外,也有提供針對商業空間防滑工程的新服務,依現場實際需要止滑的面積做判斷,並針對各式地面做防滑工程的建議唷!若你有相關的防滑工程需求,就放心交給龍旺設計團隊吧!

 

<商業空間如何防滑工程設計?龍旺設計團隊帶你一探不可不知的商空安全>

 

arrow
arrow

    servi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